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3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和广东扶贫济困优秀团队(项目)获得者的通报

时间 : 2014-07-01 00:32:12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3年度

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和广东扶贫济困

优秀团队(项目)获得者的通报

  自2010年以来,广东省围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主题,以“重在参与、贵在坚持”为原则,以提高社会参与度为重点,倡导“一份捐赠一份爱心”的理念,广泛发动和组织社会各界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这项活动在省内外和港澳台地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涌现出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扶贫济困优秀团队(项目),彰显了广东人民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有力的促进了广东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弘扬善举,鼓励社会各界广泛深入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经推荐(自荐)、评审、公示和认定等程序,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对在2013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的240个单位和个人,表现突出、具有一定影响的26个团队和项目,授予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并颁发证书。其中,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和郑开德等32个单位和个人荣获金杯;恒基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和叶远西等17个单位和个人荣获银杯;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林国芳、陈国红夫妇等191个单位和个人荣获铜杯。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等10个团队以及广东省慈善总会“大爱救心”等16个公益慈善项目荣获广东扶贫济困优秀团队项目并颁发证书(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襄善举。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精神,为广东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和广东扶贫济困优秀团队(项目)获得者名单

 

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4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