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 : 2020-12-31 15:28:52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审计查出问题

整改情况的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0年3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我厅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重点审计省政府办公厅本部,并对下属单位及其他事项进行延伸审计。根据省审计厅对省政府办公厅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的审计结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我厅逐条进行梳理,分析原因,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审计查出我厅存在个别项目预算执行率低的问题,主要是广东省网上信访信息处理平台(二期)项目有107.06万元预算未执行,继续结转2020年使用。

  为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我厅多次组织研究,省信访局积极推动具体整改,加快项目验收工作。2020年8月,省信访局召开广东省网上信访信息处理平台(二期)暨广东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项目验收结项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承建单位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开展验收文档的完善工作,并完成源代码审核,再按程序支付承建单位合同尾款。截至2020年12月项目仍未达到终验要求。我厅将督促省信访局继续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终验及尾款支付,必要时引入第三方专业力量协助处理,尽快完成项目验收结算工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