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时间 : 2020-09-08 19:50:4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我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工作部署及划定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我厅于9月2日对报考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及管理单位广东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通知上传资格审核材料。其中,一名考生无法取得联系,一名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现将有关递补面试资格审核公告如下:

  一、职位代码为19900422041003:准考证号999990606008的考生*锋,在《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填写的联系电话无人接听。如该考生于9月11日17:30前未递交资格审核材料,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有关规定,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拟递补准考证号999990700802的考生*玮,为该职位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

  二、职位代码为19900422041004:准考证号999990802712的考生*博,放弃面试资格。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有关规定,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准考证号999990605926的考生**健和准考证号999990901707的考生**实(两名考生分数并列),为该职位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

  三、参加资格审核需提交的资料

  (一)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并核实信息后本人签名)。

  (二)身份证(正反面均需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居民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

  (三)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等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五)党员证明材料。

  (六)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请递补面试资格的人选于9月12日17:30前在报名系统上传资格审核材料,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资格审核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如证件和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该职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递补拟面试人员。

  (三)考生对资格审核相关事宜有疑问或需了解的,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20-83132534。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