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政府领导 > 张新 > 最新动态

广东省召开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

时间 : 2020-11-27 08:20:5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广东省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八次会议,副省长张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在常态化开展打击假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破获特大伪造假币案件、开展假币专项治理、提升商业银行假币堵截能力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反假货币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反假货币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联席工作制度体系;加强技术应用,形成反假货币科技优势;聚焦重点人群与重点环节,提升工作实效;持续保持打击假币高压态势,切实震慑犯罪;做好宣传引导,提升群众识假反假意识。

  会后,张新副省长在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国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付结算助推广东经济和大湾区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