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财政预决算 > 2016年部门预决算 > 2016年部门预算

省府办公厅 省府大院信息中心电力扩容工程项目预算信息

时间 : 2016-12-13 18:27:39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关于省府大院信息中心电力扩容项目

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的说明

 

  省府大院信息中心电力扩容项目由我厅于2015年1月向省发展改革委申请立项(粤办函〔2015〕1号),今年1月省发展改革委粤发改投资函〔2016〕138号文批复我厅同意项目立项,今年3月你厅粤财建〔2016〕27号文批复该项目2016年度预算资金1000万元。

  今年6月,省发展改革委粤发改投资函〔2016〕2776号文批复项目概算总投资1951万元。项目资金批复后,我厅按照项目实施要求,请设计部门进行了图纸深化设计。由于该项目盘福变电站、越秀变电站至省府大院的三路10KV进线电缆铺设路径施工条件相当复杂,需进行重新勘探,并对原设计方案进行调整。现我厅已将调整后的图纸报供电部门进行最后审核。目前该审核工作暂未完成,待图纸审核完成后才可进行项目公开招标。

  至目前止,该项目预算资金已支付广州供电局高可靠性供电费156万元,项目设计可研费第一、二笔24.4万元,其他资金未按计划支出。按照目前工作进度,预计2017年2月该项目可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批复总概算可于同年底基本支付完毕。

 

省府办公厅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