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便民提示

广珠城际珠海段小交路列车开通运行 珠海到珠海北每天往返16个车次

时间 : 2023-11-16 10:37:2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广珠城际珠海段(珠海站至珠海北站)首趟小交路(往返)列车正式发车,为未来该线路公交化运营打下坚实基础。小交路(往返)列车,即在珠海站与珠海北站区间的往返列车,是在原来广珠城际列车运行图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行车间隙安排的短距离往返列车。目前为双向8对列车,每天一共往返16个车次。票价与广珠城际其它同等区间票价一致。

  从发车时间上看,珠海站至珠海北站方向最早的一班是8时35分,最晚的一班是19时38分;珠海北站至珠海站方向最早的一班是9时10分,最晚的一班是20时15分。

  值得注意的是,珠海站至珠海北站的C7992次列车发车时间为18时19分,珠海北站至珠海站的C7993次列车发车时间为18时57分,可以为晚高峰的出行人员提供便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