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便民提示

冷空气4月1日又来!粤北有大雨 全省保持阴冷

时间 : 2020-03-31 10:19:52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一波大雨过后,广东省大部维持阴雨天气,而且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缓慢回升中。

  然后还有个坏消息:新一股冷空气也已经上路了,预计31日到达广东,未来几天全省还是阴天为主,其中粤北部分市县还将有中到大雨。

  具体来看,31日,粤北和珠三角北部市县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12℃-15℃,粤西、珠三角中南部22℃-25℃,其余大部分市县17℃-21℃。

  4月1日,韶关、清远、肇庆和珠三角北部市县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粤北的北部市县11℃-14℃,雷州半岛23℃-25℃,沿海市县18℃-21℃,其余大部分市县15℃-17℃。

  4月2日,韶关 、清远、肇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粤东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广州市区,预计这一周都要在阴雨中度过。具体看:30日,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8℃-21℃;31日,阴天,有雷阵雨,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9℃-24℃;4月1日,阴天,有雷阵雨,气温介于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