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两个国家级体育博览会月底将亮相广州

时间 : 2020-11-09 08:55:5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发布会.jpg

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11月6日,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下称“两个博览会”)展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透露,目前,两个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展会将于11月27日—29日如期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线下举办。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黄金介绍,今年的展会设置了7大展区、10余个系列论坛以及20余项配套活动,有近30个省区市体育局参展,重点关注群众关心的体育与健康议题。其中论坛数量创历年展会之最,涉及体育文化、体育产业、全民健身、体育教育等重要领域,首次设置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体育影视论坛,探讨传统体育文化的当代发展,打造体育文化精品等时代话题。

  他介绍,今年展会深化“线下+云上”的办展形式,首次搭建了专门的线上直播平台,博览会的部分相关内容将实时在线展示,促进展会成果惠及更多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