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莞城千余人迎春欢乐跑 全程3公里 不少市民一家大小都来参加

时间 : 2019-12-30 09:31:34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跑步.jpg

参加欢乐跑的人们。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28日,东莞市莞城街道志愿者迎春欢乐跑在莞城文化广场火热开跑,活动吸引了1200名市民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东莞市委、莞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活动不设名次,随着一声鸣响,1200名参与者从莞城文化广场同时开跑,沿运河边途经新河北路跑至终点东门广场,全程3公里。不少市民一家大小都来参加,为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同时为家庭提供了亲子互动的机会。

  活动还设置了青年创意集市以及志愿服务便民集市,既有公益义卖,也有测量血压等义诊服务,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展示平台,让广大市民更好地感受志愿服务的魅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另据介绍,自2008年起,莞城街道每年都会举办莞城志愿者长跑活动,响应东莞市委、市政府打造“志愿之城”、力争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动员社会各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