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跳水世青赛冠亚军竞技省运会 何妍伟跳台跳板两手抓

时间 : 2018-08-04 17:00:3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日下午,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跳水比赛在广东工商学院跳水馆举行。刚在世界青年锦标赛14至15岁组比赛中获得十米单人跳台亚军的何妍伟和获得女子一米板和三米板桂冠的赖诗韵,分别代表湛江队和广州队出赛。世青赛冠军的亮相,也让省运会跳水比赛多了不少星味。

因为骨龄偏大,参加三米板的何妍伟被分到甲组,最后仅获得第四名。对于这样的成绩,何妍伟表示自己已经正常发挥,她说:“平时训练着重在十米跳台,三米跳板不是自己的长项”。

何妍伟在结束世青赛后马上转战省运会,由于肩膀的伤势,导致跳台效果有所下降。何妍伟表示,赛后她会加强三米板的训练,因为会牵扯到个人全能项目,而全能需要板台兼备,两手都不能落下。

“我的水平其实处于中游,在效果、入水等基本功方面还很欠缺。”何妍伟介绍,虽然目前跳台是自己主项,但作为广东省队的一线主力,接下来相关补习会进一步跟上,让主项更拔尖,也让自己的跳板项目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