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2020年广东省定向冠军赛肇庆鼎湖开赛 575名选手齐聚砚洲岛

时间 : 2020-12-07 08:58:1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体育大图.jpg

依靠手中的地图与指北针引领着前进的方向,运动员们在赛场中奔跑穿梭,砚洲岛美景尽收眼底。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12月6日,2020年广东省定向冠军赛在肇庆市鼎湖区砚洲岛举行,这是鼎湖继2017、2018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后的又一次定向赛事盛会。

  据悉,广东省定向冠军赛是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举办的广东省定向运动最高竞技水平的赛事之一,本次赛事共吸引了575名选手参与。竞赛项目包括短距离赛以及百米定向赛;竞赛组别包括精英组、公开组、体验组。其中精英组又分为2个年龄组别,公开组分为5个难度组别,体验组分为大众、亲子、学生3个组别,获得冠军赛精英组前3名的运动员可申请定向越野星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