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韶关南雄启动银杏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

时间 : 2021-11-11 10:24:35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一年一度“银杏染秋”好时节已至。11月8日上午,“赏千年银杏·访千年古巷”——2021南雄市银杏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在韶关南雄市帽子峰林场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南雄市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高职院校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在推动文旅事业发展方面,进一步深化了校地合作。同时,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以“南雄银杏”为主题的系列文创产品。

  南雄帽子峰旅游景区“银杏染秋”,游客如织。董子龙 摄

南雄帽子峰旅游景区“银杏染秋”,游客如织。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近年来,南雄市大力实施“银杏+旅游”模式,把“银杏染秋”打造成广东省最具影响力旅游品牌之一,每年接待银杏观赏游客6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产值达6亿元。

  自2014年起,南雄已成功举办七届银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今年的银杏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将线上活动与线下体验相融合,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度挖掘银杏文化与银杏旅游的潜力。

  7日,南雄市已分别在帽子峰旅游景区、珠玑古巷顺利举办了“乡村骑士”—南雄银杏百公里骑行活动与“赏千年银杏 访千年古巷”徒步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与户外运动者参与。

  2021南雄市银杏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接下来,非遗美食圩市、银杏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以及乐队路演、汉服出行日巡游、银杏主题艺术展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