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广州花园”起步工程揭面纱

时间 : 2021-05-11 08:24:1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11081649_毒霸看图.png

“广州花园”起步工程麓湖公园南入口惊艳亮相。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近日,作为广州白云山“还绿于民”的民生工程、广州重点项目“广州花园”的起步工程,广州麓湖公园南入口日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广州又多一处网红打卡地。  麓湖公园南入口是广州花园的起步工程,其中云山境界建设规模约4万平方米。项目始终贯穿着“还绿于民”的理念,为市民打造、延伸绿色生活空间,创造出优美、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人行步道、山顶观景平台、南入口广场、花瓣广场、跌水广场、悬空观景台和水景花海。整个园区根据原有地形,因势造景,栽植具有岭南文化特色的乔灌木,使得整个云山境界成为赏湖观景的最亮丽风景线,原有的植被和坡地被很好地保留和利用。

  麓湖公园南入口广场的灯带改变了传统埋地灯的工艺,采用导光光纤,实现了光电分离。到了夜晚,广场上的灯光犹如天上的星星,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