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又一批历史文化游径来了!共6条游径涵盖72个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点

时间 : 2021-01-15 09:08:4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图片新闻.jpg

广州市第六中学阳山学发公祠旧址。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1月14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发布仪式暨体验活动在云浮市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举行。

  第二批6条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线路涵盖72个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点,围绕“东纵抗战历史、东征革命、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粤西海上丝绸之路、六祖文化、岭南名人故里”六大主题。

  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以历史探访与解读为旅游目的地的核心吸引力,同时具有景观特征、文化内涵、交通功能,将文物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A级景区等独具岭南文化和旅游特色资源按不同的主题串珠成链,整体策划,向游客展现绵延悠长的岭南历史文化和独具魅力的人文风情。

  第二批历史文化游径名单

  东纵抗战历史文化游径

  东征革命历史文化游径

  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 历史文化游径

  粤西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文化游径

  六祖文化历史文化游径

  岭南名人故里历史文化游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