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广州国际灯光节新会场打卡!“琶醍光影秀”邀你一起开派对

时间 : 2020-11-26 09:03:15 来源 : 金羊网
【打印】 【字体:

灯光节.jpg

  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目前已进入第8天。据了解,首次亮相灯光节的琶醍分会场以璀璨的琶醍3D建筑光影秀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本届广州国际灯光节的琶醒分会场设在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原用于珠江啤酒厂储藏麦芽的麦芽仓,经设计活化成大型江岸投影设备,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光影创意设计师在这里展示他们的优秀视频投影作品。光影与动感音乐的结合,让市民游客在欣赏一线江景、美食的同时,欣赏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更能体验琶醍的派对精神。

  据介绍,珠江琶醍作为夜经济示范区,积极推动“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城市品牌发展。以夜生活而广为人知的琶醍,为前来观赏的市民游客带来广州夜间缤纷光景,灯光节更是为园区带来超平日两成的人流,带动了园区的夜间消费。

  小贴士

  琶醍3D建筑光影秀投放时间:11月18日-29日每天19:30、20:30、21:30,每天三场,每场约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