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春天到了!韶关仁化油菜花开恍如金色海洋

时间 : 2020-02-27 10:33:16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旅游大图.jpg

  春天如期而至,韶关仁化县安岗村100余亩油菜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上百亩灿烂晃眼的油菜花散发着金黄的魅力,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成片的油菜花似乎都在共同诉说着春日的呢喃细语与浪漫诗意,“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

  远远望去,那一抹金黄的光泽,与周边翠绿的青山、宁静的村庄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美丽清新的乡村田园诗画。那饱含高浓度负离子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

  近年,安岗村被评为省级红色文化示范村,拥有思诒堂、阮啸仙故居、蔡卓文故居等红色建筑。与此同时,安岗村将油菜产业作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点项目来抓,大力引导农业经营主体和贫困农户种植油菜,通过油菜花海的打造,建设美丽乡村,助力精准扶贫,持续推动生态农业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最终实现农民增收与美丽乡村共同发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