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广东景区迎来北方“候鸟客”

时间 : 2019-12-13 10:08:23 来源 : 新华网
【打印】 【字体:

  广东冬季温暖的天气,花开四季的景观,吸引不少北方游客到广东过“暖冬”。12月上旬以来,广东盈香生态园、古龙峡、南丹山等景区,接待了不少来自北方的“候鸟客”。

1.jpg

在古龙峡景区,来自外省的游客赏花、体验自然生态。图片来源:新华网

2_600.jpg

清远古龙峡树木葱茏,空气清新,吸引游客驻足游玩。图片来源:新华网

  据悉,参加广东候鸟游的游客,大多选择住酒店、民宿或短租房。广东省旅游网分析人士表示,近年来,广东候鸟游成为热推,北方不少组团社与广东地接社联手推广“广东避寒游”线路。北方游客乘坐高铁到广东,广东地接旅行社大巴接送安排旅程。

  据相关旅游数据,11月下旬开始,前往广东、云南、海南、福建等亚热带暖冬目的地、海岛目的地的订单环比增长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