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第十一届广州梯面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在花都开幕

时间 : 2019-02-25 09:42:34 来源 : 人民网
【打印】 【字体:

1.jpg

第十一届广州梯面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在花都梯面埔岭村开幕。图片来源:花都区委宣传部

2.jpg

梯面镇的油菜花将在2月底迎来盛花期。图片来源:花都区委宣传部

  2月23日,“花漾之都·乡旅梯面”第十一届广州梯面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在花都梯面埔岭村开幕,此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中旬。

  本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分别在梯面的埔岭村(主会场)和红山村(分会场)进行,全镇约200多亩的油菜花将在2月底迎来盛花期。

  梯面镇将通过“一节四联台”油菜花节的系列活动,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精准发力,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全力打造国际航空枢纽游憩区,为花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活力引擎作出梯面贡献。

  据介绍,3月3日,花都区将还在梯面埔岭村举办“又是三月三,山歌飞满天”山歌会表演,并在梯面镇召开“两山”微论坛—乡村旅养如何破解城市二元结构,3月8日,将在埔岭村和红山村举办“花漾之都花正开,华夏美女华服秀”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