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深圳南澳开展旅游推广系列活动 将打造特色文旅小镇

时间 : 2018-06-20 14:54:5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日前在2018年大鹏新区南澳龙舟邀请赛举行的同时,南澳办事处启动了“醉美南澳”旅游推广系列活动,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澳办事处接下来还将举办千人“行走南澳”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南澳山海资源丰厚、人文历史悠久,具有发展滨海文化旅游的天然优势。近年来,南澳坚持走滨海生态文化旅游路线,以文化促旅游,以旅游助发展,以举办南澳龙舟遨请赛、舞草龙、帆船比赛等文体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醉美南澳”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将打造特色文旅小镇。

  在活动现场,南澳办事处还组织展示了南澳特色美食、风景和旅游线路推荐,引来众多市民、游客的围观。据了解,南澳办事处接下来还将举办千人“行走南澳”活动,“醉美南澳”之自然景观、美食以及特色民宿等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