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到烈士陵园听巾帼故事

时间 : 2021-03-02 10:09:15 来源 : 金羊网
【打印】 【字体:

77eab3c2-917e-4c3e-8e67-379.jpg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一首《绒花》响起,一段巾帼英雄先烈陈铁军的故事娓娓道来。3月1日,这一幕出现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承办的“春暖花开·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听巾帼英雄故事”定点讲解活动于3月1日开讲。首场宣讲活动讲述了革命英烈陈铁军的故事,现场吸引了近40名市民游客驻足聆听。

  据了解,听巾帼英雄故事宣讲活动从3月开始将持续1个月,周一至周六每天10时30分,游客市民可在烈士陵园正门集中聆听巾帼英雄故事,讲解时长约30分钟。该宣讲活动共分四个主题路线,每周将呈现不一样的巾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