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书香节“掘金”乐 南国书香节推出多项优惠促销 吸引众多读者采购

时间 : 2019-08-20 09:14:5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19日,2019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进入第四天。南国书香节组委会今年在惠民力度上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延续往年展场内图书八折优惠之外,在8月19日当天,南国书香节首次实行全日波段式优惠促销,活动内容包括定时打折和免单两项,称为“尖叫星期一”。

  对于精打细算的市民朋友来说,“尖叫星期一”图书秒杀活动日毫无疑问是个能够大展身手的最佳舞台。按照活动定时打折的规则,选择在最低全场六折的时间段购书,叠加使用通过南国书香节微信小程序领取的满50元减20元购书券,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心爱的书。除此之外,南国书香节组委会还增设了“免单”活动,各参展板块提供3个免单名额,最高免单额高达1500元。

  各展馆汇聚了各大书商及出版社的各种各类书籍,从人文社科到科技自然,从青春文学到鲁奖专区,从各类教辅到漫画故事,从智慧哲理到养生健康……题材内容涵盖多领域、多方面,极大地满足各年龄段及不同爱好的广大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