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息推送

王伟中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指导工作
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时间 : 2023-09-29 07:58:28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省长王伟中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指导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在省政府总值班室,王伟中看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感谢,并现场检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他说,值班工作是各级政府联络畅通、履行职责、高效运转的重要保障,要求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压实责任,按照“快、稳、严、准、细、实”的高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值班响应快速有力、信息报送及时高效、传达指示准确到位。

  王伟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切实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优良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精益求精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有序、运转高效。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不断增强信息报告的准确性和时效性。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值班工作督促检查,全力保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