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息推送

黄坤明会见中国融通集团董事长马正武

时间 : 2023-03-28 08:23: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3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广州会见了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会谈。

  黄坤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正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融通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祝贺,并对融通集团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东与融通集团合作基础扎实、势头良好。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共同抓住机遇建立更紧密的沟通对接机制,加快推进共建项目落地,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在城市更新、协同创新、现代农业、旅游开发、海洋牧场建设等领域谋划推出更多互惠共赢的项目,有力支撑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广东将努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支持融通集团在粤发展。

  马正武感谢广东对融通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融通集团成立以来起步运营特别是在粤接收资产、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融通集团高度重视广东市场,将持续加大在粤各项投入,立足用好广东产业人才优势,在老城区提升改造、文旅融合、商贸物流、现代农业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广东的合作,不断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积极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省领导张晓强、孙志洋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