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息推送

王伟中会见宝洁公司全球董事长詹慕仁

时间 : 2023-03-21 08:38:21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0日,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宝洁公司全球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慕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詹慕仁一行表示欢迎,对宝洁公司长期以来扎根广东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宝洁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日用消费品企业,长期将大中华区总部设在广东,35年来取得丰硕成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当前,广东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双区”、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广东将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宝洁公司在粤扩大生产规模、发展创新业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宝洁公司利用好广东的区位优势、市场优势以及政策优势,加大在粤投资力度,同时积极推介中国、广东良好营商环境,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为推进中美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詹慕仁感谢广东各级政府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宝洁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宝洁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和广东市场,对未来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坚持在广东投资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以优质的产品更好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省领导张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