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息推送

“大美南粤·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节目在广州举办
李希王伟中黄楚平王荣出席观看并会见先进典型代表

时间 : 2022-01-01 07:39:5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大美南粤·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节目在广州举办。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楚平,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观看,并会见受邀出席特别节目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八一勋章”“人民英雄”荣誉称号获得者麦贤得,以及全国道德模范李玉枝、陆建新、赖宣治、张莹莹等先进典型代表。

  本次特别节目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特别节目由《文明的春天》《信仰之基》《城乡之变》《风尚之美》《榜样之力》《时代的答卷》六个部分组成,以融媒体播报、人物访谈、情景剧、合唱等多样艺术形式,生动展现全省上下聚焦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广东人民争做新时代文明人的精神风貌。特别节目录制完成后,将于2022年1月在广东卫视播出。

  省领导张福海、陈建文、罗娟、薛晓峰参加有关活动。省直、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和有关市、县负责同志,时代楷模、南粤楷模、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人民警察、优秀教师、抗疫先进个人、劳动模范、五四奖章、三八红旗手、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中国好人、广东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以及学生、群众、志愿者代表约550人观看了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