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息推送

马兴瑞慰问东部战区空军部队官兵

时间 : 2021-07-27 07:50:4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率拥军慰问团到东部战区空军部队看望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刘梦友出席会议。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东部战区空军部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粤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表示,驻粤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狠抓练兵备战、改革创新,出色完成了战备、演习、维和、执勤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同时积极投身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驻地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希望驻粤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广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完善军地对接机制,全力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双拥优抚等工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努力解决部队实际困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省领导陈建文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