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布《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测绘资质核准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时间 : 2018-11-13 09:02:01 来源 :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广“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国发〔2018〕35号),我厅起草了《广东省自然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测绘资质核准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月9日在厅网站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1家单位1条反馈意见,采纳情况如下:

1.企业在申请资质时或资质升级核准时,除明文规定要企业提供的申请材料外,不得要求企业提供其他材料,也不得将未要求的资料作为核准的依据。不予采纳,因为法律法规已明确规定行政许可不得额外增加规定以外的材料,本文件不再重复。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18年11月12日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