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高职扩招预报名?小心圈套!省教育厅:有机构违规操作 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时间 : 2019-09-03 09:25:13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声明,提醒考生家长,有不具备招生资格的机构违规发布高职扩招信息和违规组织开展高职扩招预报名和报名工作,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省教育厅声明,目前,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组织开展高职扩招预报名和报名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拟于10月左右实施,高考补报名和招生考试报名相关要求,以及具体招生院校和专业等,拟于9月中下旬公布;官方公布信息渠道为:省教育厅官微、官网,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官网。

  省教育厅提醒,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和留意官方网站、官微,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对于发布有关高职扩招不实信息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违规组织开展高职扩招预报名和报名工作的机构,省教育厅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