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闻速递

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 : 2020-01-20 08:47:3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19日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省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省委主题教育办工作,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经验,持续深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省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省委巡回指导组从严从实督导、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发挥了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省委主题教育办很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的作用,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参与省委巡回指导组和主题教育办工作的同志,在主题教育中经受了政治上、信念上、责任上、能力上、作风上的锻炼和考验,作出了突出贡献。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衍诗等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组员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