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闻速递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抓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扎扎实实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李希主持并讲话 马兴瑞王伟中出席

时间 : 2019-11-28 11:16:0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研究部署我省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兴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中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东落地落实。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主题教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建立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固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性安排,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长效化。二要扎扎实实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压实各级党委(党组)、指导组、督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认真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高质量组织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上,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发挥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利好叠加的“双区驱动效应”,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