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闻速递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时间 : 2019-10-02 07:15:0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委有关部门、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在广州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盛大阅兵和群众游行,深切感受大会浓烈氛围,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再出发,肩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使命,我们豪情满怀、信心坚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