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要闻速递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强调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08-07 08:34:1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5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克辉主持会议。

  张义珍强调,当前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入冲刺阶段,要抓紧抓牢抓实专项整治这个“牛鼻子”,以坚强党性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我省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聚焦专项整治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把专项整治的具体问题找准、找实、找细,提升专项整治的针对性。要找准切入口、精准发力,奔着问题去、开门搞整治,同时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实事求是把握目标进度,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坚持一体推进落实,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集中治理、立行立改有机衔接,把专项整治与推动重大民生工程落地落实衔接起来,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解决一批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问题,以整改的扎实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