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广东在行动

陈良贤到粤东调研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 : 2022-01-25 08:29:41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3日至24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揭阳市、汕头市、汕尾市调研检查2022年春运工作,实地察看了揭阳潮汕机场、厦深高铁普宁站、广澳港疏港铁路项目、海城镇仁荣龙津肉菜市场、国道324线、康佳半导体产业园和陆丰火车站。

  陈良贤强调,要层层落实责任,细化防疫措施,切实抓好“两站一场一港口一服务区”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要设立监督员,加强现场巡查,确保旅客口罩佩戴、排队一米间距等防疫要求落实到位。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明确重要交通站场的消杀时间、部位、消毒液浓度、消毒员、监督员等细节,确保消杀工作有效。要实事求是,加强部门协调,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要落实农贸市场开办者主体责任,加强各类食品入场销售查验管理,强化市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环境清洁消毒,畅通物资供应渠道,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