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广东政策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动落实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时间 : 2020-05-09 09:49:14 来源 :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打印】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信厅企业〔2020〕10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推动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企业函〔2020〕69号)等文件精神,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服务活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快速安全复工复产和转型成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第一期)》已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网站发布。请各地市、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加大宣传推广,积极推动本地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优质企业对接和使用目录产品,通过数字化赋能转型发展。

  二、请各地市、各有关单位要积极按照上述文件要求(可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网站下载),积极做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和服务产品或对接活动的推荐工作。于每季度结束5个工作日内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附件1)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或对接活动推荐汇总表(附件2)报送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电子版发送至fwtxc@gdei.gov.cn。


  附件:1.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

         2.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或对接活动推荐汇总表

        (附件请登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登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