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月7日,全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和李强总理讲话要求,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黄坤明书记批示要求,对我省相关工作进行布置,推动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省长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的通知

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查看政策全文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粤商通APP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