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专题 > 深入推进“三项工程”

“粤”赛“粤”有味!广州花都粤菜师傅大赛完美收官

时间 : 2024-01-18 10:27:51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为充分挖掘花都特色食材和特色菜品,助力花都地方特色菜品牌形象塑造,提升公众对花都特色菜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近日,广州市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各镇街劳动保障部门在花都区狮岭镇马岭观花植物园隆重举办2023年粤菜师傅·乡村味道花都特色菜暨颁奖典礼活动。

  据悉,本次参赛选手是来自各镇街邀请的知名餐饮行业大厨和对烹饪有浓厚兴趣且资历丰富的个人厨师,各大奖项更是由专业厨师评审团和各镇街劳动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经过专业试菜层层选拔裁定。其中,新雅街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来自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员工刘志奇代表新雅街在个人组比赛中荣获“最佳创意奖”;来自邝家庄鸽鲜生农庄陈志明亲手制作的玻璃爆汁乳鸽、秘制盐焗乳鸽和神秘惊喜菜作为新雅街特色食材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自开展“粤菜师傅”工作以来,新雅街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组积极严格培养烹饪方面的人才,重点挖掘花都味道、家乡的特色,大力推动新雅街辖区范围内的餐饮企业和优秀烹饪大厨(个人)参加各大赛事,将“粤菜师傅”工作打造成弘扬新雅街特色亮点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