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专题 > 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动态

江门启动十城巡回招聘 首场活动提供近2000个优质岗位

时间 : 2024-03-04 10:07:2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3月2日,“才聚湾区 乐业五邑”2024年江门市博士和青年人才招聘专项行动开启,当天在广州市举行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共提供240个博士优质岗位与1627个青年人才优质岗位。本次专项行动以广州为起点,将在3月至5月间,先后走进澳门、武汉、北京、哈尔滨、香港等十座城市,巡回举办人才招聘会。

  “跟上国际电池材料发展,需要各个层级人才梯队的建设。”广东芳源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吴芳表示,公司希望目前在高校中接受系统的科研训练的高层次人才能够投身企业一线。

  在吴芳看来,江门市一直以来都提供了强有力、实用的人才政策,企业也将从关心人才、薪资培育等方面下功夫。

  “这次人才招聘专项行动有助于广州的同学了解江门及江门的人才政策,更好地吸引人才。”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未来技术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委员会主席、讲师李贝津妮表示,也欢迎所有的跟“碳”相关领域的青年人才可以关注江门双碳实验室的招聘。

  2024年江门市博士和青年人才招聘专项行动是江门市贯彻落实江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与人才强市“新30条”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参与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为江门全方位引进人才。本次广州站依托广州丰富高校生源,面向江门市内战略性新兴产业,招聘单位来自医疗健康、教育培训与科研、机械制造等行业,其中超过20家单位为江门市博士、博士后设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