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专题 > 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动态

韶关市举办龙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提供岗位近9000个

时间 : 2024-02-21 09:29:2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月20日,韶关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中山公园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组织160家企业提供近90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共吸引入场群众约5000人,现场达成意向1470人。

  “按照往年惯例,春节假期过后就会迎来用工高峰。今年也不例外,大年初五开始就陆续有企业开工生产,全市劳动力需求量也在持续走高。”韶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职介科科长钟鸣表示,随着经济转暖,市场趋于活跃,企业订单增多,返岗复工步伐加快。人社部门提前摸排供需两端,于年前便预先发布活动信息,提前暖场。

  招聘会现场不仅摆摊设点,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朱德福还走进招聘直播间“直播带岗”。朱德福说,直播带岗和现场招聘相辅相成,人社部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面对面”和“云端”两个求职桥梁,可以让企业的招聘信息在更大范围内触及求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