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专题 > 南粤回响 > 部门

省民政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 2022-06-06 10:49:2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省民政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民政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记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切实服务好群众“最后一米”。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人民至上作为作出正确抉择的根本前提,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永远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政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