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18-10-02 07:36:57 来源 :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成出席会议作动员部署讲话,并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创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李成在讲专题党课时强调,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李成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紧扣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活动主题,以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重点,把“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作为重要方法贯穿创建活动的始终,在创建标准上瞄准最高最好最优,在创建举措上落细落小落实,全面增强全委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李成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委党委创建模范机关领导小组,抓紧出台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定期督导创建活动落实;加强考核问效,完善工作机制,把创建活动纳入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和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探索建立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监事会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