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省体育局召开贯彻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18-09-08 08:13:22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9月7日,省体育局召开贯彻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的精神及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局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党组书记王禹平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我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在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特别是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全面提高我局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是广东体育事业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局党组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省体育局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抓紧出台我局的工作方案,把创建活动纳入局的党建绩效考核,纳入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按照“一年一安排、一年一考核、三年一总评”的要求,对我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情况进行考评。各直属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模范机关创建的组织领导,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迅速抓好全面动员、专题学习、开展党支部达标创优专项对标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