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省代建局召开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时间 : 2018-09-13 17:21:32 来源 : 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上午,省代建局召开全局人员大会,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朱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李希书记在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在省直机关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并就强化思想发动和教育引导,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创建合力,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好局、起好步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聚焦代建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三个表率”,建设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强化责任落实,营造学习氛围,搞好学用结合,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