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09-05 08:19:51 来源 :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打印】 【字体:

9月3日下午,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事项。受省地方志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丘洪松委托,会议由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邱家秋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审议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第九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主题读书活动方案》《省地方志办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并研究了推进扶贫工作落实事宜。

邱家秋就做好近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落实;二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三是要结合我办实际,抓好《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的贯彻落实;四是要认真组织好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第九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主题读书活动;五是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