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农垦集团公司

时间 : 2018-11-08 14:29: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农垦集团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垦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垦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农垦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垦区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二是要牢牢把握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持续推进垦区“走出去”发展;三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继续推进垦区集团化改革,全力做好国家战略资源和城市安全食品两大主业板块;四是垦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理念,在工作中要讲政治、敢担当、敢负责,为垦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