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 : 2018-11-02 10:28:5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先后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局长办公例会等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在机构改革之际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已正式组建的背景下,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广播电视事业产业改革发展的实际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落细落小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到广东广播电视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布局谋篇、锐意进取,筑牢广电意识形态阵地,推动4K超高清电视应用与产业发展,促进广电媒体融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丰富的广电精神文化产品,努力开创广东广电事业产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