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潮州

时间 : 2018-11-01 13:43:2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潮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开创新时代潮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突出关键问题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上级部署的一系列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加强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和平安潮州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快优化区域发展布局,推动城乡区域更加协调发展;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工作,抓好正风肃纪反腐,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