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税务局

时间 : 2018-11-01 13:41:0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持续做好税收改革各项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指出,全省税务系统要进一步强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切工作、处理一切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紧紧围绕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广东开创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税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二是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抓好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