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茂名

时间 : 2018-10-30 13:32:2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9日上午,茂名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领工作、指导实践,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具体工作中去,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茂名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要致力于扩大开放,全面深化改革。要全力推进沿海经济带建设,积极打造向海经济。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