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江门

时间 : 2018-10-31 13:27:5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上午,江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江门工作新局面,努力将江门建设成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示范城市。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举措,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一是坚定不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在用好“关键一招”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二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在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四是要坚定不移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