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中山

时间 : 2018-10-31 13:27:0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中山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广泛动员,全面部署,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29日,中山市委常委会已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贯彻,研究中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加快建设创新中山、法治中山、文明中山、平安中山、美丽中山。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举措。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突出学习宣传的“广度”,宣传宣讲的“温度”,研究阐释的“深度”,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继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重点放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山落地生根。